西皮兔

想写啥就写啥

男朋友喝醉酒硬拉着我秀恩爱怎么办?

⭐ooc预警

顾飞红着脸,笑得眼睛都眯了起来。他拿着今晚的不知道第几瓶酒,开之前居然还用力晃了几下。拉环被拉开的那一瞬间 ,嘶—— 嘭——哗——

 

堪称一绝。

 

蒋丞看着桌上的狼藉,无奈的嘴角向上勾了一下。他走过去,从顾飞手里拿过那瓶作恶的酒,“先别喝了啊,乖。”

 

顾飞非但没让蒋丞拿走酒,一只手紧紧地攥着。另一只手还从口袋里把手机给掏了出来。“丞哥!”顾飞突然喊了一声。

 

蒋丞下意识地看向他,顾飞这会儿却好像清醒得很,他快速的按下了手机下方正中间的那个圆形。咔嚓一声,左下方多了一张照片。

 

蒋丞错愕地看着顾飞,顾飞则对着镜头笑。

 

蒋丞现在没空去管顾飞,他正拿着抹布勤勤恳恳地擦桌子呢。拍就拍吧,男朋友好不容易喝醉一次,居然这么....可爱。

 

 

手机突然震动了起来,蒋丞放下抹布,随意抽了两张餐巾纸擦了一下手。拿出手机来看,发现是顾飞给他发的微信。

 

不是,隔这么近,发什么微信呢???

 

蒋丞还是点进去了,顾飞一共给他发了两条,但其中一条是因为顾飞发错了所以又重新发了一遍。

 

——丞哥,看我的微笑🙂朋友圈。

 

——打错了,是微信。

 

后面那个微笑的表情大概是顾飞点了“微笑”两个字的时候输入法自动跳出来的。

 

蒋丞是真的没忍住才笑出声音来的,然而当他点进顾飞的朋友圈,他是真的不知道该笑还是不该笑了。

 

刚才那张照片,顾飞发了朋友圈。

 

配字是:我和我最爱的男朋友。后面加了一串爱心的emoji。

 

下面已经有了好几个人的点赞,还有评论里一水的???。毕竟顾飞和蒋丞两个人平时就算是秀恩爱也都是比较隐晦的,难得这么招摇。

 

蒋丞扶额,咬了咬牙。

 

这一切的发生都是因为....

 

今天是顾飞生日,两个人本来买了一个大蛋糕,还特意叫了二淼和一些朋友来一起吃一起玩。蛋糕一部分被拿来扔着玩了,一部分被二淼吃了,蒋丞和顾飞几乎等于没吃。后来时间也不早了,大家陆陆续续地走了,顾飞也打了个电话叫她妈先过来把二淼接回去。

 

顾飞看人都走了,从冰箱里拿出一扎酒,“丞哥,喝吗?今天挺高兴的。”

 

蒋丞拿过一瓶酒,对着桌子咔的来了一下,瓶盖掉到了地上,“喝!”

 

结果喝着喝着就喝多了,顾飞简直是喝崩了。

 

蒋丞把顾飞叫过来,看向顾飞的眼睛,“还喝吗?”顾飞摇摇头,眉头有点皱着,“不喝了,难受。”

 

蒋丞笑了笑,摸了摸顾飞有点扎手的寸头,“以前怎么没发现你喝醉了这么可爱。”

 

顾飞没动,就站在那让他摸。

 

蒋丞扶着顾飞的肩,“你先坐下,我去给你弄点解酒茶,解解酒。”

 

顾飞乖乖地点头,“哦。”

 

 

蒋丞才走了几步,还没走到呢,突然想起有什么东西不放在厨房,又回去拿。他突然地转身,却和走在他身后的顾飞撞在了一起。

 

“诶,你怎么....不是让你坐着吗?”蒋丞有点吓到了。

 

顾飞揉了揉鼻子,“你去哪....”

 

“我要跟着你。”

 

顾飞的语气软乎乎的,充满着依赖的感觉。


此刻蒋丞的心中就好像是几十座港珠澳大桥同时崩塌。

 

这也太太太可爱了吧。

 

蒋丞见过高冷的顾飞,见过热情的顾飞,见过生气的顾飞,见过高兴的顾飞,见过哭泣的顾飞。

 

唯独没有见过这么可爱又粘人的顾飞。

 

“兔飞飞?兔飞飞!”蒋丞十分恶趣味的多叫了几声。

 

顾飞倒是答应得很快,“诶!”

 

 

蒋丞笑着挽过顾飞的肩,“飞飞,过来拍一张。”

 

顾飞特别听话,靠着蒋丞的肩,对着镜头比了个耶。蒋丞把照片放大又缩小看了好几遍,“不错。”

 

然后才想起来要给顾飞醒酒这回事,他泡了杯醒酒茶自己先喝了一口,感受了一下温度才给顾飞,“喝吧,不烫。”

 

顾飞却没有接,两只手往口袋里一插,头一仰,盯着蒋丞,“喂我!”蒋丞有些无奈,“嘿!你喝不喝!”顾飞还是很硬气,“说了不喝就不喝啊!”

 

“算了,谁让你喝醉了还是我男朋友呢,张嘴!”蒋丞拿了个勺子,想喂给顾飞喝。

 

“嗯!”顾飞却撅起了嘴。

 

蒋丞一下子没反应过来,“我操,你干嘛呢!我让你张嘴,你噘什么嘴啊!”

 

顾飞保持着刚才那样没动,蒋丞笑着说了句,“来劲儿了是吧?”说着自己先喝了一口,再捏着顾飞的嘴强行让顾飞把茶吞了下去。

 

就这么接//吻似的喝了几口,顾飞才拿起杯子开始自己用勺子一口一口地喝。

 

“这怎么跟个小孩儿似的啊。”蒋丞默默地在心里吐槽了一句。

 

顾飞突然喊了一句,“蒋丞!”蒋丞瞬间吓了一跳,还以为自己把那句心里的吐槽给说出口了。

 

“为什么不发朋友圈!”顾飞继续喊。

 

蒋丞又懵了,“发...发什么,你不是发了吗?我看到了啊。”

 

顾飞把手里的玻璃杯啪地往桌上一放,“那是我发的,你的呢!”

 

蒋丞问,“我?我也要发?”

 

“对啊,我都看到你拍照片了,拍了就发啊。”

 

蒋丞当着顾飞的面发了朋友圈,“看好了。”

 

刚才在顾飞朋友圈底下刷屏问号的那一堆人现在又看到了一条同样让他们迷惑的朋友圈。

 

蒋丞:男朋友喝醉酒硬拉着我秀恩爱怎么办?好可爱。

 

底下是一张他和顾飞的合照。

 

 众人纷纷表示,这一晚上吃的菜都没有二位的狗粮来得顶饱啊。

 

 

 

【大飞酒醒以后:当事人表示非常后悔。当然朋友圈是不会删掉的啦。】

 

 

评论(7)

热度(1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